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还是想辞职

时间过得真快,在这个公司已经三年的时间了。对公司越熟悉就越觉得对现在的境况不满意,国有企业就是这样,有很多看不惯的东西,让我觉得心里很压抑。也许是个时候该换个环境了。
考虑了很长时间,还是想做出这样的决定。总觉得自己是个心里承受能力很强的人,但是今天我终于挺不住了。决定在家休息一段时间,工作中的心情实在让我承受不了了。但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不是冲动,下家还没有找好。报了PMP的培训,准备6月份参加考试,不知道辞职以后公司还能不能给我出项目证明。所有的顾虑我都考虑过了,但是……心理上实在承受不了现在的工作环境了。
同志们给我出出主意,给点意见。正反方面的我都愿意倾听,呵呵,渴望关心啊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当时辞职是这么想的,我觉得在留下来有些浪费时间和生命了,我更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觉得再怎么找不到工作也比原单位好,所以有了保底的心态,再加上老婆也能养得起我,所以没什么后顾之忧,而且老婆也大力支持我辞职改善生活,在家的两个月学习了很多东西,比如技术和做饭,也挺充实,每天一个人在家看书,自己做饭……但是一个月的充电后开始找工作,感觉压力也是挺大的,什么样的单位都有,妈的拿你当刚毕业的招的也有,总之职位没有我想象的多,质量也一般,当然和金融危机有关,现在的情况我不是很清楚,其实没什么对错的,自己看清楚了想明白了就知道怎么做了,我肯定支持你的决定,但是这决定还是得自己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味一下年少的梦想,想一想自己真的想做什么,再看看自己需要做些什么、掌握些什么才能向自己的梦想靠近。然后就开始做啦^_^

    如果和ts一样没有后顾之忧,那么就破釜沉舟。如果不是这样的话,个人建议抓紧修炼内功,毕竟现在经济形势不是很好。

    回复删除